千的不好一面

情绪总得有地方发泄吧?

没有标题

(´;ω;`)
今天因为通宵这夜长梦多这首歌,就不小心通宵的。然后天亮的时候,觉得特别害怕。。゚(゚´ω`゚)゚。说好的早睡呢。于是我就睡了十点多醒来,玩儿微博,半睡半醒到一点多,就出门啦。因为我饿了,然后我就在我家停电动车的地方,看到三只喵喵在门口。我一激动冲过去,把它们吓飞了(´;ω;`)。于是我一直喵喵喵都不理我都躲起来,后来我就和拾荒阿姨聊天。然后买了好多吃的,然后我做后期写歌词啥的。( º﹃º )然后就晚上了,然后我就睡着了,然后我就十点醒来了,( º﹃º )吃了晚饭,浪到现在。( º﹃º )特别不开心。p(´⌒`。q)委屈!!!明天七点又要起来,我起不来。。。一想到就困。(╥﹏╥)吐槽完毕。

祈祷明早。醒来没有痛苦。我爱你碧池天。(´;ω;`)保佑我。么么哒。碧池地,你是我老公。看我多萌。( • ̀ω•́ )

期待的搓手手。ヽ(*≧ω≦)ノ
明天我要吃早饭!!!

评论

© 千的不好一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