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的不好一面

情绪总得有地方发泄吧?

你想要什么,你能够为此付出什么

我很懒

我的梦想是成为一条咸鱼的同时,变成一个有用的人。

就是,怎么样躺赢。


然而这个世界就是告诉你,No pains no gains

即使努力了也未必有所得,但是不努力,连得的可能性都没有


刚毕业快两个月了。我在一家公司做设计,我感觉自己。慢慢的变成行尸走肉,厌恶过上班,厌恶过这样的生活。

渐渐的我开始去寻找怎么样摆脱咸鱼身份的法子。

创业

有了这个目标,我的人生开始重新有了动力,先是储备阶段。学习相关的知识。阅读,查资料。做相应的训练和练习。


如果我还是每天,一下班回家,就想躺着什么都不做。

那么我可能这辈子都是一条咸鱼了。


评论 ( 1 )

© 千的不好一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