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的不好一面

情绪总得有地方发泄吧?

我来了

又是一点,我没能纠正自己熬夜的习惯,觉得很挫败。我想我一定是有事情想不明白才会这样日复一日的过着。心里却也害怕,万一自己生病的话可怎么办。

最近事情比较忙碌。可能我一直以来都比较忙碌。白天上班。晚上回来继续对着电脑。还要顾着打游戏。不然真的很怕他会有情绪。可是有时候真的很累。就会不自觉的皱起眉头。好像要思考,我究竟在干嘛。

今天把这两天的事情定下来了。决定做手帐淘宝。
哎。睡吧
请记住。我一直很忙。
我只希望我能够想通。每天开心的过。
可我终究觉得
钱不够用
或许是我太贪婪。
晚安。

评论

© 千的不好一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