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的不好一面

情绪总得有地方发泄吧?

Shape of You - Ed Sheeran

极度疲倦,连续几天加班,现在刚洗完澡,躺下思考一下人生。

先播放一首相对轻巧的歌吧。
人总会有倦怠,总要有正能量填补生活。
不管有多辛苦,都只是暂时的,是为了更好的作品。是
为了证明自己。

(●─●)可是有很多蚊子咬我,太毒了,还有每次我妈刚好在我加班的时候问我还有没有加班。周末有没有去玩的时候,我就有点小委屈。_(:з」∠)_因为我的回复是,没有呀,早就洗完澡了呀,周末到处瞎逛。( ̄_ ̄ )心疼的抱住胖胖的自己。好困。

睡吧,明天还要继续奋斗。(●─●)加油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千的不好一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