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的不好一面

情绪总得有地方发泄吧?

我的烦恼是没有钱

明天领毕业证书,这就意味着,我再也没有借口来告诉自己能力不足这回事了。我现在只能勉强赚三千,我妈说,够你自己活。

然后看着我妈跟我分享赚几十一百的喜悦,我很难受。我妈跟我说她的委屈,她希望我过得好,不要被人嘲笑。我不是为我自己。我只想到我妈,我不想我妈被人嘲笑。我回家路上。想让我妈也可以过上跟朋友玩一玩,做点小生意,去跳跳广场舞养生。我很难过,我没有钱。我在努力,感觉速度都快不起来,我希望我妈妈能够再等等我。我想她去跳广场舞,和那群阿姨是好朋友,然后偶尔我们还会请阿姨们来我家做客,开派对,从来没有过,但是我妈妈一定希望有这样的派对,看起来很高端。她的朋友们都称赞她的厨艺好,确实我妈妈的厨艺无人能比,一辈子也吃不腻的,我妈已经太累太累了,那天看她为了好看,硬穿上塑身衣,后来她脱了,说实在受不了,心里咯噔一下。她以前高挑美丽,生了我和弟弟又没有好好保养,一直都在辛苦的工作。我不想我妈妈不开心,我不想我妈妈累,我想有钱,带妈妈过健康的生活。我是个不称职的女儿。真的很惭愧。但是我一定尝试努力改变我自己。因为我想让我妈妈和其他家人过得更好。

评论

© 千的不好一面 | Powered by LOFTER